close

<<玩耍周記>>

和煦的陽光照耀大地,輕柔的微風在耳畔低語。

我牽著她,走進一個小花圃,她的髮絲在風中飄逸著,仰著頭,對我露出甜甜的微笑。

我凝視著這幅春日的美景,而她在身旁,探索這個由花花草草打造的天堂。

她小小的手指輕撫著一朵綻放的白花,認真地瞧著花蕊的構造一會兒後,

轉身說:媽咪!我覺得這個花好漂亮唷!

_CC_3475.jpg

每個生活中的小細節,都是一個學習的契機。

 

我指著她剛輕撫的白花說:寶貝你看!這個顏色在你身上有沒有呢?你今天有穿這個顏色的衣服嗎?

她拉著她的裙襬說:!在這裡

我說:還有嗎?還有沒有呢?

她低下頭,摸著衣領上的兩個愛心說:還有這裡!

我說:還有嗎?再找找看!

她說:沒有了!

我說:真的沒有了嗎?再想想看唷!

她輕蹙一下眉頭後,將頭上的髮箍拿了下來。

 

寶貝在學習,我也在學習。

她學習著了解這個世界的萬事萬物,我學習著從她的角度看世界,更學習著---怎麼樣成為陪伴她成長的母親。

沒有人說過當媽媽有多簡單,也沒有人說過原來當媽媽很困難。

但我知道,倘若陽光雨水滋養萬物,讓世界變得美好;

而她,就是滋養了我的生命,完整了我的存在。

_CC_3486.jpg


<<穿搭小分享>>

春天的到來,讓陽光露臉的時間多了一點,但偶爾有點涼、偶爾有點熱,我會讓寶貝先穿著較輕薄的衣服,再準備一件長袖的小外套,隨時做添加。

 

no.1 薄長袖小外套

_CC_3478.jpg

材質多選為棉質/細針織!

這兩種材質較為柔軟透氣,寶貝在跑跑跳跳時也較服貼,不會限制活動力。

白色是最為百搭的顏色,不論原本穿著的是飽和的繽紛色或是柔和的淡色都能夠簡單的搭配。

想要有點造型變化,可以選擇有蕾絲裝飾或是特殊鈕扣的款式,一點點小改變就可以與眾不同!

不論長袖短袖、有無造型變化,都盡可能挑選單一顏色為底的小外套,素色如純白、米黃、桃粉等都會比佈滿碎花、卡通圖騰的款式來的好搭配。

而這種小外套非常適合搭配層層的紗裙,棉質或細針織的小外套有修身效果,會讓寶貝看起來有腰身,而有一點澎澎的紗裙會變成視覺焦點,圓潤搖擺的樣子會營造可愛活潑的感覺。

 

 

no.2 單寧小洋裝

這是一件兩個材質拼接的無袖小洋裝,上身是牛仔單寧材質,特殊的牛仔洗色令人眼睛一亮,壓印上白色愛心,讓個性風格增添一分甜美。

立領部分是重點唷!

_CC_2613.jpg

將立領凸顯在圓領的小外套、背心之外,這樣的穿法會有一點學院風的感覺,內斂的文藝氣質,是時下非常流行的穿法唷!

_CC_2611.jpg

 

no.3 小白花髮箍

_CC_3489.jpg

由於今天穿著已經有兩個重點:翻領學院風&針織外套加紗裙的跳躍美感。

所以髮箍部分就以簡潔的白色織花做一點裝飾,

如果使用有金蔥或是較大的花朵皇冠的髮夾會比較容易搶走衣服的焦點,

因此若今天穿搭的重點放在服裝上,搭配的髮飾、提包或是鞋子等都可以用跟衣服有搭配到的素色會更好唷!

arrow
arrow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