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周記>>

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從小就好喜歡瓢蟲。

每個好天氣的周末,我都會帶寶貝到戶外走走,看看大自然的變化有多麼神奇與美麗。

而當寶貝佇立在花叢裡時,我知道,她小小的眼眸正發著光,找尋是否有小瓢蟲的蹤跡。

在寶貝的身旁,偶爾會有一隻隻美麗的蝴蝶在飛舞,但她也只是時而抬起頭來看看蝴蝶後,又繼續蹲在叢中專注地找呀找的。

210107.210083  (13).jpg

我曾問過她,為什麼這麼喜歡小瓢蟲呢?蝴蝶不是更多顏色更漂亮嗎?

她說:小"飄"蟲圓圓的,紅紅的還有黑黑的點點,很好笑 (寶貝對於瓢二聲上揚總是念不標準 念起來都是飄)

 

而為什麼圓圓紅紅還有黑點點的小瓢蟲會很好笑,這個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寶貝看見小飄蟲時都能夠笑的很開懷,也絲毫不怕小瓢蟲停在她身上。

我很好奇在她的小小世界裡,那些小瓢蟲是不是會跳舞給她看,或是告訴她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呢?

我只能猜,也許是鮮豔的紅色搭配上黑色圓點太過於搶眼,讓寶貝眼裡只看的見小瓢蟲吧!

210107.210083  (14).jpg

 

 

<<穿搭心得小分享>>

no.1 瓢蟲小洋裝

這件洋裝除了有寶貝最喜歡的瓢蟲特點外,還有微微澎感的小公主袖、點綴腰身的黑絲綢緞帶,

其實整件洋裝並無太多繁瑣的設計或是華麗的裝飾,但仍能在第一眼就抓住眾人視覺,而且越看越覺得俏皮可愛。

210107.210083  (12).jpg

 

no.2 蕾絲七分內搭褲

春天適合跑跑跳跳,我知道寶貝已經儲備了一整個冬天的活力要在春夏釋放,所以在小洋裝下多穿一件內搭褲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還是小女孩,但從小就養成不能輕易走光的習慣,我想應該是好的吧!

再者就是在戶外玩耍時,討厭的小黑蚊會攻擊寶貝稚嫩的皮膚!

小洋裝加上分內搭褲不僅防蚊液可以少噴一點(寶貝非常討厭防蚊液的味道),萬一不小心跌倒也不會直接傷到膝蓋的皮膚。

內搭的褲子七分或全長都可以做搭配,只是寶貝比較喜歡七分褲,因為動起來比較自在,每當寶貝穿上全長的內搭褲時,她總是比較容易噘起小嘴。

210107.210083  (11).jpg

在顏色上,紅跟黑已經相當顯眼,為維持整體造型,內搭褲我挑了有綴蕾絲的黑色。

黑色永遠是不敗百搭色,而一點點精緻的蕾絲妝點就會跟普通的素色內搭褲看起來很不一樣。

剛好今天我為寶貝挑的內搭褲跟鞋子都有黑色蝴蝶結,可以跟腰間的緞帶蝶結相互輝映。

 

 

no.3金蔥星星髮箍

210107.210083  (18).jpg

至於其他部分,像髮型、髮飾就用簡單的款式即可,黃色、藍色、粉色等太亮眼的顏色會把目光焦點搶走。

將寶貝的頭髮整理成一個小小的髮髻,帶上一個微微閃亮有金蔥粉的髮箍就是很完美的妝點了!

金蔥亮粉雖然有亮度,但這款髮箍的顏色較暗,加上些許的亮粉就有打亮寶貝整體造型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