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周記>>

春夏,每一件衣服都色彩艷麗的就像要跟花朵比美。

但偶爾,我會讓寶貝換上黑白色彩的衣服!

210097  (6).jpg

 

寶貝會輕輕地哼著歌,有時候是從學校裡學到的兒歌或童謠,有時則是在上學途中,車裡聽到那廣播撥放的時下流行歌曲。

 

今天,寶貝像極了愛麗絲,在她的夢遊仙境中玩耍。

帶點歐風浪漫的白色家居飾品,是她幻夢的發源地,她蹲下身子,把紅色的氣球小心翼翼地放進提籠裡,然後提起籠子轉了一個小小的圈,我知道她很開心。

210097  (10).jpg

 

綠意盎然的時節,純白的景致讓寶貝手上的紅球更加亮眼,可是在我眼裡,寶貝的笑容才是最耀眼的!

 

<<穿搭小分享>>

no.1黑白點點洋裝

這件點點洋裝是比較輕透的材質,並不厚重或是料質很硬,有一點點像棉麻混織,會非常適合夏天穿!

簡單的圓領跟袖口看起來很平凡,但也就是如此更顯得耐看耐穿!

我很喜歡挑選腰間有綁帶或是說縮腰設計的款式,雖然寶貝現在還小,應該不懂大人們會斤斤計較的腰身(大人們其實是說我啦!)

可是有腰身真的會看起來比例更好,說不定若從小這樣穿,長大後就能自然而然地把衣服穿的很有層次跟比例!(哈哈 這只是媽咪的夢)

210097  (5).jpg

 

no.2 點點雙層髮箍

既然洋裝是簡單清新路線,就可以在其他配件上多加點綴。

髮型可以編小辮子或是綁個簡單公主頭,髮飾也是黑白色系,但為了凸顯一點不同,所以髮飾的圖案是跟洋裝相反配色的,洋裝是白底黑點,髮箍則是黑底白點。

210097  (13).jpg

 

no.3黑色坑條襪襪

由於前面提到這件洋裝的材質是有點像棉麻而不是雪紡那種高透光感的類型,

所以襪子我沒有選擇蕾絲,而是維持一致簡單的風格,用棉質坑條的黑色襪子抓出皺皺的感覺,將黑白色彩從頭到腳平均分布,讓視覺重量均衡。

210097  (14).jpg

這就是今天的穿搭小分享囉~

arrow
arrow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