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周記>>

春天來了,夏天當然也不遠啦!

感覺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好好放鬆渡個假!

我想像中的海灘假期,是穿著美美的長洋裝在沙灘上漫步。

件長長的洋裝是飄逸的,可能會是雪紡材質,或者是有蕾絲點綴,當徐徐海風吹來時,微卷的波浪髮絲會跟著裙襬上盛開的浪漫花卉,一起輕輕地飄揚。

大草帽下的笑臉,會燦爛比蔚藍天空中的太陽還要耀眼,在用雙腳踏進冰涼涼的海水前,潔白的手腕或是頸上會有串串的珍珠,隱隱約約的反射著陽光,散發出奢華的光芒。

然後,我會張開雙手,擁抱一整個夏季的風、陽光還有幸福。

 

好的幻想結束~~~~~~~

現在要能夠這樣無憂無慮度假已經變得有點困難了,所以我只好把美麗幻想都讓寶貝替我完成,希望她能懂媽媽幻想的那個貴婦生活! 哈哈哈!

210227.P11422.P11438    (43).jpg

還來不及去海邊玩耍,所以讓寶貝在開著美麗花朵的花圃玩耍,寶貝拿著澆花器,這邊澆澆那邊澆澆,寶貝說今天很熱,花會渴,所以要多讓它們喝水。

 

看著寶貝的笑容,多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或許在寶貝長大之後,她要面對的生活與社會都太複雜,她會遺忘現在的她,是多麼沒有煩惱、天真浪漫;會忘記她也是曾被爸比媽咪寵在手心呵護的公主。

 

寶貝會漸漸成長,一個轉眼間,也許她就已經學會用她的羽翼飛翔,放膽去飛屬於她的精彩人生。

而我,永遠都會是她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穿搭小分享>>

210227.P11422.P11438    (42).jpg

210227.P11422.P11438    (31).jpg

no.1 翡翠綠浪漫花朵洋裝

這件洋裝的綠我覺得很特別,可能是因為多了一層雪紡的緣故,整體看起來有一種朦朧、輕柔的感覺。粉色的薔薇配上白的圓點,看起來更添加了一分活潑。領口跟袖子的部分,用雪紡營造透明感,有一點點小大人(小貴婦)的樣子!

腰部有打摺設計,下擺有點微澎,是很經典的公主款洋裝。這種翡翠綠很顯白,也很能襯出寶貝的好氣色。

 

 

210227.P11422.P11438    (39).jpg

no.2 珍珠手環、項鍊

珍珠項鍊跟手環是時尚必備品,可以多準備幾款隨時搭配不同的服裝場合,像這款珍珠項鍊是很簡潔卻獨特的,越是簡單越是好搭。

如果珍珠項鍊是有墜飾、蝴蝶結、寶石等等裝飾,那搭配的服裝就要素一點,讓穿著重點集中一到二的部位就好。

這條珍珠手環是一圈珍珠,加一點小小的墜飾,如蝴蝶結、巴黎鐵塔、花朵等,因為寶貝喜歡搖動手環,聽到叮叮噹噹的聲音。

小祕訣:只要珍珠配件一出場,氣質馬上大提升唷!

 

 

210227.P11422.P11438    (35).jpg

no.3 草編遮陽帽

艷陽天,草帽真的超好用的!

就算帶寶貝去公園或草地玩耍,只要一頂草帽就可以避免寶貝把臉頰曬得紅通通,還可以吸引眾人目光呢!

這頂草帽是有用緞帶裝飾的,其實草帽本身的編織紋路就很好看,不一樣的質感紋路能帶出穿搭的層次感。

 

這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