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周記>>
漸漸地天氣炎熱了起來,有時候連棉質的短袖上衣,寶貝公主穿了都喊熱。但我實在不愛開冷氣,總覺得大自然的風遠比人造風舒適,而少開冷氣比較能讓身體自然散熱之外,也藉機教導寶貝學習著在炎熱夏季要多喝水多流汗才能有健康的身體!
寶貝靜靜地在旁與動物陶偶們玩得不亦樂乎,我看著今天寶貝的穿著,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厲害,用兩件素素的單品就把寶貝打扮的要去街拍一樣!
210339.210350.P11432 (12).jpg
 
<<穿搭小分享>>

210339.210350.P11432 (11).jpg

no.1水藍點點蝶結蕾絲無袖上衣
純白的蕾絲總能在夏日帶來一股沁涼清新的感覺,所以在夏天我會購入比較多的白色衣物讓寶貝做變化穿搭。今天穿的這件算是比較特別的袖子設計款,領口的蕾絲是較鄰家女孩感覺的棉布蕾絲,有點像在布面上開孔形成的花紋,而不是透光度透膚感很高的那種彈性蕾絲。從領口延伸的蕾絲有點像是小蓋袖,應該可以當作背心。潔白的衣物只要簡單的設計就很耐看,層疊的蕾絲有種優雅而浪漫的情懷,而胸前的點點蝶結則是增添一點活潑可愛。
 
 
 

210339.210350.P11432 (18).jpg

no.2 甜美點點單寧牛仔褲裙
下身剛好可以搭配跟上衣蝶結可以組成一套的甜美單寧褲裙,這件褲裙是以縮腰設計更好穿脫,寬寬的褲口看起來很像小裙子外也會更涼爽 ,寶貝活動起來也會更合身舒適。
水藍色的丹寧與白色的水玉點點是絕配,怎麼看都是春夏第一首選的組合圖樣。
這樣的搭配真的超像日系雜誌裡少女們的穿著呀!幫寶貝穿搭的功力大升一階!
 
 

210339.210350.P11432 (20).jpg

no.3山茶花雪紡髮飾
今天是以水藍色調為主,法是當然從最簡單的同色調開始配起,其實之前有一個也是單寧材質做成蝶結造型的髮箍,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就用雪紡的山茶花小髮飾來點綴一下。
 
 
 
 

210339.210350.P11432 (16).jpg

簡潔俐落卻清新休閒的造型很適合春夏,各位媽咪們也可以嘗試為寶貝穿穿看唷!
arrow
arrow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