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周記>>

上個月和寶貝一起看了一部迪士尼的動畫片,叫做 奇妙仙子:奇幻獸傳說。

奇妙仙子就是小飛俠彼得潘身邊那個有魔法金粉的小精靈!

大大的雙眼、包包頭金髮,再搭上一件可愛的翠綠洋裝,讓人一眼就能夠牢記。

在看完這部片之後,寶貝會跑來跑去,說她自己是奇妙仙子,然後手在空中揮阿揮的,假裝在撒神奇的魔法金粉。

210226 (14).jpg

因此當我看到這件洋裝時,我馬上想到奇妙仙子,也決定把這件洋裝當作送給寶貝的小禮物。

這一天陽光微微露臉,寶貝在窗邊玩耍,寶貝一直低聲的跟花朵植物們說悄悄話,我聽不見他們說了什麼,但我猜應該是卡通裡面的台詞吧!

 

我問寶貝:妳今天穿這樣好漂亮,妳知道妳很像誰嗎?

寶貝:奇妙仙子!

 

看著她的笑容,我感到很滿足。

 

<<穿搭小分享>>

由於我太私心愛好這件小洋裝,所以想用最簡單的方式做穿搭,讓重點目光聚集在寶貝跟這件簡單的洋裝上。

210226 (27).jpg

 

no.1 翠綠織花小洋裝

上身是圓領口,軟軟的棉質布料,帶微微的綠色,而下擺是不規則的層次設計,一層一層的薄紗有種輕盈的感覺,相較於上身是比較深的綠色。

210226 (18).jpg

但在這兩個綠中間,用的蕾絲織花做連接,不僅沒有突兀感,反而更多了柔美的氣質感。

蕾絲織花延伸到袖子的部分,很多小洋裝都會做澎澎的公主袖,但這樣用蕾絲營造出來的公主袖更是獨特!

210226 (2).jpg

背後不是無趣的一片空白唷!蕾絲織花把背部也點綴的超美的啦!

 

 

 

210226 (23).jpg

no.2 皇冠頭飾

其實寶貝的皇冠頭飾有非常多,不論是髮夾式、髮箍式還是髮簪式的都有。而今天幫她選了一個也是很清涼的綠色、比較小的皇冠髮夾做裝飾,帶有水鑽的皇冠能幫寶貝打亮整體造型。

 

 

210226 (25).jpg

no.3小白花朵娃娃鞋

今天的主色是綠色與白色,想要走清淡甜美的風格,在鞋子部分就挑選一雙白色有小花朵的娃娃鞋來搭配。鞋上的小花是澎紗做的,跟小洋裝下擺的紗是同調性,整體感會更好!

arrow
arrow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