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周記>>
我很喜歡跟寶貝一起玩躲貓貓,不管是寶貝當鬼找到我或是我找到寶貝時,她都笑得好大聲,這小小的遊戲就能讓她開心上一整天。
偶爾我會想,為什麼小孩子的快樂都麼簡單就能擁有呢?為什麼人越長越大,得到的東西越來越多越複雜的時候,就遺失了最單純的快樂。
雖然面臨著許多現實生活的考驗,但看著寶貝一天天成長,那種心靈層面的富足卻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替代的。
 
今天我們玩的是認識顏色的色彩躲貓貓,我把粉紅的玫瑰、亮黃的蠟菊、淡紫的薰衣草分別藏在不同的花叢中,由我下指令讓寶貝找出我說的花朵。
每一次的躲貓貓,我都在觀察著寶貝的細心度、耐心、情緒的起伏。我很慶幸的是寶貝不曾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她會小心翼翼地看著每一盆花,輕輕的移動腳步,深怕漏看了一個地方。
有時真的找不著,會撒撒嬌的說:媽咪~拜託給我一點提示嘛~  一點一點累積,我看見寶貝越來越好的觀察力與耐心,由衷地為她感到開心!
 

210241.210155 (12).jpg

<<穿搭小分享>>
 

210241.210155(7).jpg

no.1 小兔子粉紅雪紡紗小洋裝
這是一件小洋裝,但也可以說是長版上衣,因為這長度在加上一件內搭褲會更適合,比較不怕走光,寶貝在活動時也更舒適。很貼心的部分是上衣接續下襬雪紡紗的地方有做小小的開岔設計,寶貝蹲下再站起來的時候,不會覺得骨盆的地方卡卡的,衣服也會相對地因為沒有被動作撐大而維持比較漂亮的樣子,也會比較耐穿!我覺得這隻小兔子很像現在很夯的動畫片"動物方城式裡的茱蒂兔兔警官",所以我想這件衣服寶貝應該也很喜歡!
 
 

210241.210155(8).jpg

no.2粉紅花漾銀粉內搭褲
下擺若是雪紡紗材質的長版上衣,都要再加一件內搭褲~上衣是柔柔嫩嫩的粉色系,所以內搭褲選擇是以粉色與白色做組合的款式,花朵線條有燙上銀粉,低調的幫寶貝增添光芒!
 

210241.210155(2).jpg

no.3純白珍珠花朵髮箍
細緻的珍珠光澤,最適合用來襯托寶貝公主的甜美可愛,不用費心地綁辮子或梳包頭,只要簡單的讓髮尾有一點點捲捲的,再加上髮箍就能有造型囉!
 
210241.210155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waw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